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间整治 整洁东港
2019-07-11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无锡讯 为优化市容环境秩序,全面提升市民生活环境质量,锡山城管东港中队以市容环境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巩固提升为目标,重点针对夏季夜间市容问题,每日组织开展夜间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净化环境,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清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一、严格治理

  每日18点至23点为夜间市容乱象高发时段。针对占道经营、无证设摊、夜排档、露天烧烤这一类夏季夜间整治的难点,我中队增派值班人员,加强夜间市容治理,及时并遏制其蔓延回潮趋势,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整改,确保市容环境良好有序。

  二、严惩不贷

  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的无证游商、夜排档、露天烧烤,按相关法律法规扣押其经营工具,并开具暂扣物品决定书及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决定书。对占道经营的商家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有拒不整改的商家则按相关处罚规定从重处罚。截止7月5日,东港中队共暂扣无证商贩53起,店外经营整改102起,查处违规工程车4辆次。

  三、长效治理

  对夜间市容整治形成常态化,每日对整治情况进行登记,治理过程中加强对保持夜间市容环境的宣传,确保夏季夜间市容的整洁有序、干净靓丽。

  经过一个月的夜间整治,东港镇夜间市容整改已初见成效,东港中队将管理好夜间市容的薄弱环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