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动物园,人与动物的奇妙夜
2019-07-11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无锡讯 夜幕降临,无锡动物园·太湖欢乐园的天鹅湖畔,随着激光水幕秀的开始,连续九年举办的动物园夏季夜公园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龙山脚下的动物园各个表演区域,精彩刺激的大马戏、动物夜奇妙、探秘两爬营、暑期欢乐大马戏,VIP亲子探秘营,夏夜萌宠音乐会,萌宠舞台剧,畅游海洋世界等一场场表演精彩纷呈,博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欢笑。

  今年的夜公园,无锡动物园巧用天鹅湖平台的优势,首次引进了动感逼真、多变华丽的激光水幕秀。利用激光投射在水幕上播放影像,并且在水池中形成倒影,形象逼真。而动物园的奇妙夜,则以芭蕾舞《天鹅湖》为主题,配以天鹅湖内悠然自得的白天鹅、黑天鹅、大雁、斑嘴鸭等珍稀水鸟,共同构成了一幅夜间神秘水幕画。儿童舞台剧《安娜与狼》,说的是勇敢的安娜和森林中的大胖鸭、小鸟、猫等小伙伴们一起,智斗狡猾的大野狼,最终将大野狼制服。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引来了小朋友们的笑声。

  伴随着山间传来的阵阵夜风,演员们轻轻拨动夏夜的琴弦,配上动物们的低吼、狂叫、嘶鸣……人与动物在这里一起度过狂欢夜。(张则鸣 朱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