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开明翼少年夏令营”正式开营 近距离体验科技项目
2019-07-08 13: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无锡讯 7月8日上午,民进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与崇安寺街道、迎龙桥街道在五爱家园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开明文化志愿团成立暨开明翼少年夏令营开营仪式”。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涛参加开幕式。

  本次夏令营以科技为主题,来自迎龙桥以及崇安寺街道的小学生成为夏令营的首批学员。梁溪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副会长李其勇介绍,在为期四天的夏令营里,他们将近距离体验机器人、3D打印等时尚科技,走访高尖端的无人机科研基地,感受到“创新、创造、创意”无所不在的环境氛围,体验趣味和设计思维并行的创新项目。

  开营仪式上,“梁溪民进在行动”2.0版正式启动上线。近年来,民进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在梁溪区委统战部、民进市委的指导下,利用与街道同心共建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民进文化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打造“梁溪民进在行动”社会服务品牌,持续开展了“艺术家进校园”、“艺术家进社区”、“阳光助学”、“微公益”等社会服务主题活动。

  此次2.0版的正式实施,旨在将梁溪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实现“项目菜单化、队伍专业化、主题系列化、平台多样化”,为梁溪区百姓群众提供精准、精细、常态的社会服务。(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