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社联动”助力隐秀苑小区市容环境提升
2019-07-08 10: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生活环境,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优美、舒适、温馨的人居环境。近日,滨湖区城管执法大队蠡园城管中队联合隐秀苑社区对隐秀苑小区开展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小区环境。

  隐秀苑小区建成年代较久,人流量较大,小区内部道路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停车辆现象较为普遍。在小区主干道两侧,一些商户把烧饭的煤气灶假设在路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些商户把垃圾堆放在路边,在炎炎夏季散发出阵阵刺鼻的气味。在整治前,蠡园城管中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宣传劝导工作,发放了宣传告知书,因此整治行动得到了绝大多数居民的配合和支持。在整治过程中,社区、城管、公安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对小区干道两侧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煤气炉灶进行了拆除,对占用小区绿化堆放的行为进行了整改。

  为巩固隐秀苑小区整治成果,城管中队将继续与社区密切配合,落实长效管理,形成“城社”联动机制,发动多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市容环境管理工作,努力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