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胡埭城管中队联合清理水蜜桃摊
2019-07-05 16: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不断压降夏季交通事故发生频率。7月1日,胡埭城管中队联合胡埭交管所、胡埭交警队、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盐锡支队等部门,对辖区内342省道附近路段路边水蜜桃摊位进行联合整治,进一步提升道路路域环境、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由于342省道胡埭段沿线果园较多,周边路段两侧经常有农户违法摆摊设点,部分摊贩占道经营、随意堆置物品、停放车辆,甚至向过往车辆和行人兜售水蜜桃,严重扰乱了公路交通秩序。

  在整治行动现场发现,水蜜桃农户们在路边支起遮阳伞,架起销售摊位,将水蜜桃堆放在路边售卖,这不仅影响车辆安全通行,妨碍道路畅通,影响路容路貌,而且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对售卖者自身安全也存在隐患。执法人员本着文明执法的理念,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指出非法占用公路摆摊设点的危害性,对售卖人员耐心劝说,并运用因随意设摊而导致安全事故的真实案例说明危害,讲清道理,帮助当事人将设在路边的遮阳伞和摊位撤离。经过教育,路边设摊人员已全部撤离。

  下一步工作中,胡埭城管中队将积极配合各职责部门对342省道附近的水蜜桃摊贩集中整治。

  胡埭城管中队提醒市民,为了道路安全畅通及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切勿在公路上占道经营,请广大市民也不要在公路上随意停车购买。(周 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