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情做出傻事,一天报警两回
2019-07-05 16: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无锡讯 近日,锡山区门楼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女友在家中举动异常,向民警求助。民警赶至现场时,发现是情侣因感情问题要分手。经调解,双方恢复冷静。但是当天下午四点多,民警再次接到那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说这一次女友不止吵闹那么简单,可能还要自杀,而此时他已经不在租住地了。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营救。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门从内反锁,房间内无人回应,于是联系开锁公司将门打开,进屋后发现女子趴在了窗外的空调外机上,并扬言要男友回来,不然就自杀。经民警几番劝说,女子态度终于有所松动,慢慢挪动身体回到房间。

  就在民警开门准备离开现场的时候,发现靠近门口的床头柜上竟有很多空药板,经现场急救医生查看,这些都是抗抑郁药,一次性吃几粒问题不大,但是如果这些药板上的药全部服用,后果很难预料。此外民警还发现,女子左手手腕上有一道挺深的伤口,现场也存有血迹。民警深觉此时应尽快将女子送往医院,但是女子拒不配合,无奈之下,民警与急救医生合力将女子的手腿强行固定在担架上,女子这才慢慢消停。

  到达医院后,经医生给女子洗胃、催吐,女子终于脱离生命危险。民警联系上报警男子,并通知了女子家人,家属赶到后,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的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