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区一批次一阶段高中投档线公布
2019-07-05 09:5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无锡市区2019年中招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录取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其中统招分数线和去年相比有所提高。

  今年,无锡市区热门高中招生继续实行招生指标按比例分配到相关初中的政策。从市教育局公布的无锡城区热门高中分配生计划可知,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和太湖高中分别向45所初中学校计划招收分配生530人、560人、550人和600人。市一中分配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60分,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分配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50分,太湖高中分配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0分。天一中学、锡山高中指标生分配到本区范围各初中学校,锡山区教育局公布了天一中学向区内15所初中分配计划招生535人,惠山区教育局公布了锡山高中向区内13所初中分配计划招生560人。

  今年市区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各校的统招分数线,市一中470分;辅仁高中459.5分(语数总分213分);梅村高中462分(语数总分213分);太湖高中431.5分(语数总分209分);市一女中统招一志愿413分,二志愿418分(语数总分194分);天一中学485.5分(语数总分229分);锡山高中483.5分(语数总分225分)。一同公布的还有中招提前批次录取学校投档线。今年“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的三所学校分数较去年有不同程度的上调。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一志愿408分;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400分;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420分,比去年提高了20分。同时公布的还有提前批次师范类分数线以及第一批次一阶段各所高中艺术、体育、科技、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分数线。

  值得注意的是,各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如出现考生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两门科目分数之和从高到低排序后依次择录。如语文、数学总分仍相同,则录取全部同分考生。今年提前批次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5日,提前批次征求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为7月6日;第一批次第一阶段统招志愿投档录取时间为7月10日,征求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为7月11日;第一批次第二阶段统招志愿投档录取时间为7月12日,征求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为7月13日。考生可在相应时间段查询自己的录取情况。招生市场于7月20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在市一女中开放。(陈春贤)

标签: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分配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