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才聚梁溪"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千余美容、美发熟手同台竞技
2019-07-04 17:5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来自全市美容、美发行业的一千多名“行业熟手”齐聚一堂,角逐首届“才聚梁溪”职业技能大赛的各类奖项。这是梁溪区首次针对现代服务业高技能人才举办的专业性大赛,获奖选手不仅被授予“无锡市技术能手”称号,还将获得无锡市第四届技能精英大赛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分为理论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要求参赛者必须具备三年以上的从业经历。“近年来,梁溪区十分重视现代服务业高技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梁溪英才计划’升级版中新增了相关扶持政策。”梁溪区人社局局长过茹青介绍,企业每引进一名高级技师,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资助;参加培训获得高级工资格证书的个人,也可获得最高3000元的职业培训补贴。而通过“才聚梁溪”职业技能大赛这一平台,为现代服务业锻炼人才队伍。(陶蓁)

标签:现代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技能人才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