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云林城管整治别墅群内私搭建
2019-07-04 10: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无锡讯 今年6月,锡山区城管云林中队在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施家庄路云林苑别墅区一夜之间冒出很多简易铁皮房,不仅影响别墅区环境秩序,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随后云林城管中队立即联合社区对此类住户进行逐户调查,并劝导当事人对违建自行拆除。但仍有部分事主不予配合,不肯拆除违建。

  经过半个月的详细调查和取证工作,云林中队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并联合了云龙社区、云扬社区和市政公司等几个相关部门,在6月25日对施家庄路别墅区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现场,大家按照方案分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拆除工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忙碌,云林中队圆满完成违建拆除任务,共拆除别墅区内违建10处,97平方米。

  这是今年云林城管继工业园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后又一项较大型的违建专项整治,有效提升了云林辖区的市容秩序,极大促进了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的进程。(胡梅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