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优秀事迹获省基层就业大学生二等奖
2019-07-03 14: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近日,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活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电气21232班毕业生冯佳的优秀事迹荣获基层就业大学生二等奖。

  本次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分为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三个类别。冯佳作为基层就业大学生参与了本次评选,2015年,冯佳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进入江苏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工作,从事柴油机泵、潜水电泵、移动泵车等设备维护保养及抗旱排涝抢险工作,在三年的年度考核中两次考核获得优秀等次。他在基层一线就业岗位上立足平凡,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发挥了一名基层中国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此次评选是为了贯彻落实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2019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树立就业创业典型,活动面向各高校开展。

  近年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鼓励学生面向基层就业、参军报国、创新创业,涌现出一大批典型就业创业人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展现了闪亮青春应有的模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