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阿斯利康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仪式
2019-07-03 10:0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无锡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始终坚持党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上午,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9年党员代表大会。副市长王进健出席仪式。

  会上,阿斯利康党委书记邢其山就阿斯利康党委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他指出:“今年以来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党总支以及下属27个党支部的成立不断为公司党委工作保驾护航,在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的同时,公司党委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将党规党章与公司内部的KPI考核制度相结合,力求打造出富有企业特色的‘高效党务’”。

  “作为制药行业中第一个成立党委的外企,阿斯利康党委自成立以来的每一步成就都离不开无锡市、高新区党委以及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与信任,从今年青海海东市的精准扶贫到慰问高新区困难家庭再到与红旗渠医院交流和分享党建工作,阿斯利康一直在跟随党的脚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未来,阿斯利康也将立足无锡坚定支持无锡的党建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阿斯利康中国助理副总裁朱彤先生在会上表示。

  在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中,阿斯利康西区党总支荣获“优秀党总支”称号,谈及一年多来的工作经验,西区党总支书记朱玲琳说道,要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首先要抓好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同时在通过健全制度来促进党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的同时还要结合公司品牌优势进行社会奉献创新。

  大会尾声,由阿斯利康党委书记邢其山带领,大会主会场及分会场近2000名党员的入党宣誓使党员们再次感受到入党时的骄傲与自豪。会议结束后,由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所做的专题讲座以及党务知识培训使与会者在思想上收获颇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契机,跟紧时代的步伐,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紧紧围绕在党组织周围,奋勇向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