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荣巷街道“亮相”高质量发展成果
2019-07-02 14: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无锡讯 7月1日晚,百年历史的晴雨操场上灯光璀璨,红歌阵阵,无锡滨湖区荣巷街道“诗画新荣巷·追梦新时代”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晚会拉开帷幕。作为大运河文化带系列活动之一,荣巷街道结合“七一”主题,着力将此次活动打造成“寻找最美记忆,感知人文荣巷”2019年荣巷历史街区年度活动的重头戏。滨湖区委常委殷毅、倪守红参加活动。

  晚会分为引梦、逐梦、筑梦、圆梦4个篇章,紧扣党建、产业发展、城市管理、富民主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配乐诗朗诵《红色荣巷颂》、歌曲串烧、情景歌舞《产业工人新时代》、小品《美丽荣巷.走起》、民乐旗袍秀《风华礼赞》……来自街道常青班学员、社区文体团队、文化志愿者等表演者通过多种文艺形式,展示荣巷街道党建引领下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举措。街道迈出的高质量发展步伐,离不开优秀集体和个人作出的贡献。当晚,从辖区院所、企业、直属单位和社区居民中评选出的10名“最美荣巷人”,与接受表彰的27个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个人一道,身披授带端坐的会场前排,成活动当晚最大的“主角”。

  2018年是荣巷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街道将做大做强产业根基,做精做细城市品位,做足做实富民文章,党的建设发展质量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富民举措不断创新,社会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走出了“产业、城市、富民”均衡发展道路,赢得了无锡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街道称号。据悉,下阶段,街道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协作配合,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和谐社会氛围,努力走出荣巷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熊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