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广益街道代表组视察辖区环境 助力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
2019-07-02 13: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无锡讯 近日,梁溪区广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了大组活动,就辖区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有效开展。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尤渡安置房小区环境整治、黑臭水体治理,银仁御墅小区物业管理,食品科技园周边主干道路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座谈会上,广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伟从构建工作体系、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管理办法三个方面,向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街道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人大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就此项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创建优美环境合格区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一个不断提升、长效管理的过程。

  会上,代表们提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树立四个导向,扎实推进街道优美环境合格区各项工作。根据全区工作要求,排计划、定方案,使全街道各个管理单元在2020年全部建成管理规范、生态良好的优美环境合格单元。合格区建设过程中,街道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

 

  梁溪区人大副主任任震宇,就代表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广益街道对合格区建设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任主任表示,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此项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建立体系,优化工作机制,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形成有效工作合力,构建出优质高效的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措施到位,要紧紧抓住问题和整改,梳理、发现、解决、消灭问题,立足长远,在创建中更好的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效,在创建中摸索出切合广益实际的管理方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