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宛马"将于11月举行 今年参赛达12000人 总奖金超过60万
2019-07-02 17: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工人在宛山湖湿地修建配套设施,为宛山湖马拉松赛做好准备。(刘芳辉摄)

  第二届红豆2019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0日举行。日前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宛马”依然以全马为主,参赛人数规模在第一届6000人的基础上扩大至12000人。其中全马8000人,迷你5公里4000人,总奖金超过60万元。

  据介绍,今年的“宛马”赛道继续沿用“大象”赛道,沿途经过锡山核心区域与知名景点,尤其是深受首届参赛选手赞叹的宛山湖花海,花海面积将继续扩大。超过2500名志愿者将全程参与服务。除马拉松名次奖男、女各奖励前20名之外,赛事另设中国籍选手特别奖男、女各奖励前20名。

  从锡山区了解到,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与苏州湾国际马拉松、上海静安女子马拉松、无锡太湖女子马拉松等长三角城市马拉松友好互动,联合打造长三角城市群最具影响力的马拉松品牌赛事。第二届“宛马”全马参赛选手男子、女子前100名,将可获得江苏苏奥体育承办的下一场马拉松赛事直通免费个人名额。名额自“宛马”开赛日起一年内有效,长三角内城市任选、组别任选。(小荣)

标签:国际马拉松;山湖;锡山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