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创新凝聚发现更多人才 阿斯利康优秀党员助推企业发展
2019-07-02 17:0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党员代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回顾党委成立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展望党建工作新征程。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2017年11月,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党委。公司通过党建创新凝聚、发现更多的人才,让优秀的党员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2018年,公司党员获得“总裁奖”的比例为24%,评选出的TOP先进中党员比例为20%。党组织积极投身多元化、高质量的公益项目,并携手公益伙伴,搭建广阔和普惠的公益平台。公益轨迹已经走向全国,遍及患者援助、精准扶贫、基层帮扶、志愿活动、科学启迪、抗震救灾等多个领域。

  会上,举行了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入驻生命科技园启动仪式,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揭牌,小小创新大使夏令营开营。(小张)

标签:阿斯利康;无锡;有限公司党委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