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暨“成全先锋号”咨询活动走进经开区
2019-07-01 09:5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昨天,“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暨“成全先锋号”广场咨询服务活动走进经开区,为企业、市民送服务上门。市委副书记徐劼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咨询服务活动由市级机关工委、市行政审批局和无锡经开区共同举办。“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策划的一项贯穿全年的党建活动,旨在引导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成全先锋号”活动是市行政审批局打造的一个党建品牌,彰显了“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审批服务理念。此次,两项活动联袂走进基层,争创“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这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宗旨初心提供了生动载体,也对更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了解,现场咨询活动共设置了64个咨询服务台,30多个部门的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为企业、群众面对面提供“政府热线诉求受理、招投标政策咨询、市场准入答疑、流动车管现场服务、社保政策咨询”等32个项目的服务,机场、地铁、公交、火车站等窗口企业也加入其中,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高飞)

标签:先锋;咨询服务;党员干部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