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脚5800 !KTV喝完酒,男子脚踹电梯门
2019-06-28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无锡讯 近日,一中年男子在KTV消费后乘电梯离开时,突然抬脚猛地向电梯门踹去,因用力过猛致电梯损坏,无法运行,损失5800元。KTV工作人员向锡山区张泾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经过细致工作,成功敦促犯罪嫌疑人韩某投案自首。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但犯罪嫌疑人韩某已经扬长而去,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后,立即调取相关位置的监控,看见一名中年男子突然一脚踹向电梯门,致使电梯损坏,随后男子离开现场。锁定犯罪嫌疑人后,民警联系上韩某,敦促其投案自首。经审讯,韩某交代了其在KTV唱歌喝酒,于22时许与朋友结账离开时脚踹电梯门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切莫用“标新立异”的行为来挑战法律的底线,终有一日会自食其果。

标签:
责编:zjw_liujie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