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申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9-06-28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无锡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江阴市第26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申港街道积极部署、统筹安排、认真落实,采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积极营造“人人珍爱生命、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系列活动一: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街道组织召开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系列活动二: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生命重如山,安全大于天的理念,街道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进一步推进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系列活动三:依托申港商会平台,邀请先进企业优秀安全管理员为申港企业家进行专题讲座,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系列活动四:申港街道安委会联合市场监管、供电、扫黑办、临港法庭、交通、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在春申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系列活动五:组织辖区企业、物业等部门开展主题为“防患于未燃”的应急演练活动,邀请消防中队进行消防知识宣讲以及火灾扑救、疏散、逃生、实操演练,守护好生命第一道防线。

  系列活动六:申港街道安委会现场组织开展特种作业人员专项培训,并进行实操考试!

  下阶段,申港街道将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宣传力度,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完善公共安全建设体系,为辖区长治久安、平安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
责编:zjw_liujie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