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诈骗团伙起内讧,猪队友报警送“人头”
2019-06-28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无锡讯 近日,锡山区安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买二手车时产生纠纷。接报后,民警立即处警,到现场后发现是诈骗团伙起内讧,当场将刘某、张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经了解,以张某为首的诈骗团伙通过网上招聘枪手,枪手贷款买下车后直接抵押给张某,张某立即将该车再次抵押出去,以二次抵押方式赚取其中差价。刘某就是张某找到的枪手,张某答应刘某事成后给予1000元好处费。

  2019年5月下旬,张某、刘某通过贷款购车的方式在南京某二手车市场购买一辆白色宝马320汽车,后将车直接卖掉,同时不再偿还贷款,对贷款公司造成损失。之后,张某、刘某等5人诈骗团伙又到无锡,打算用相同的手法预谋实施诈骗,但是,因张某之前未兑现给予刘某1000元好处费的承诺,刘某心生不满,遂报警。目前,该团伙成员因涉嫌诈骗,已被锡山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1、车贷公司要严格把关购车人意图,严格审查购车人征信,防止不法分子骗取公司财产,对公司造成损失。2、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网络虚假广告和他人利诱,不要因为贪图利益成为犯罪份子的利用工具。3、违法必被抓。公安机关对违法行为必将严格打击,抱着侥幸心理进行违法犯罪行为最终将付出代价,受到法律惩处。

标签:
责编:zjw_liujie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