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高新区招商局以党建领航促项目攻坚
2019-06-27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无锡讯 近年来,江阴高新区招商局始终坚持以党建领航促项目攻坚,招商工作连战连捷,联动天翼动力电池和星河科创园等2个超百亿元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上半年,江阴高新区实现到账外资3.86亿美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超亿元投资项目签约16个,利用外资、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等各项指标全面实现“硬过半”,并有望连续三年到账外资超5亿美元、累计超16亿美元。

  对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江阴高新区招商局按照“重点工作求突破、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的要求,围绕项目招引、注册、开工、投产的全流程服务,细化落实了三大类共30项工作,并建立了“党员示范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队”四支一线攻坚队伍,形成项目攻坚合力,培育并发扬敢为天下先、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敢于作奉献的“四敢”精神,通过学习提升、岗位比武、项目专员等计划的实施,打造“项目就是生命,业绩就是尊严”的招商特色文化,确保全年实现超亿元产业项目注册15个、开工15个、投产15个“3个15”的项目攻坚目标,预计3年内总投资达680亿元。目前,联动天翼动力电池项目一期主体厂房已封顶、星河科创园施工进展顺利,江阴外国语学校年内动工。1个省重点项目、3个无锡市重点项目和22个市重点项目正全力推进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