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旗引航 和谐共建”--关爱城市建筑工匠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7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无锡讯 6月26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以党建联盟为引领,联合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无锡供电分公司、江苏精享裕建工有限公司,在太科(新安)220KV输变电工程建设工地举行了“党旗引航 和谐共建”关爱城市建筑工匠主题活动。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韶岭、黄伟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无锡市分行副行长杨海娟、江苏省电力公司无锡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顾志强、江苏精享裕建工有限公司集团总裁钱铮,以及各相关单位党员代表和工地建筑工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刘韶岭副局长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杨海娟副行长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杨海娟副行长在讲话中表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配合主管部门推进无锡市建设工程建筑工人工资实名制管理,项目实名制安装服务超100种,发放建筑工人工资卡超2万张。同时,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也将牢记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职责使命,继续深耕建筑工人金融服务形式,以党建联盟为主要形式,切实发挥金融行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关爱城市建筑工匠”主题活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刘韶岭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这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会同金融服务机构和建设工程各方主体联合开展行业党建的一次探索,也是将党建与建设实务工作有机融合的一次实践,有助于凝聚建设管理部门、社会服务机构、建设单位及施工企业各方力量,共建美好家园。

  关爱城市建筑工匠主题活动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联合发起的全市性活动,未来双方将以“行业党建联盟”为载体,结合各自党建工作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拓展基层党组织工作领域,凝聚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各方主体党建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行业党建在推进建筑企业转型发展和促进城市和谐建设中的组织引导效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