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妇联志愿服务培训在宜兴开班 “陶都木兰” 声名响
2019-06-27 10: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以及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提高巾帼志愿服务水平,25日,全国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在宜兴开班。

  培训期间,宜兴妇联作为代表跟参会人员分享了宜兴在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妇联工作品牌上的经验做法。去年8月,宜兴被列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宜兴妇联坚持党建带动,把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政治职责和基本职能与试点工作深度结合,以“陶都木兰”志愿服务为抓手,以“在你身边”妇女微家建设为重点,积极探索“三三三”工作法,致力打造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妇联工作品牌。目前,宜兴共有志愿者33万人、志愿者组织1100多个,服务内容覆盖面广、平台建设结合度高、社会活动影响力强。妇联打造的“陶都木兰”志愿者团队,成为宜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中坚力量,集中展示出新时代女性的骄人风采。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参观教学等方式,突出巾帼志愿服务特点、具体项目策划和执行,进一步提升巾帼志愿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能力。

  (何小兵)

标签:新时代;宜兴;实践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