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A队积12分小组遥遥领先 斯诺克世界杯丁俊晖保持单打不败
2019-06-27 10:2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2019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中,由丁俊晖和颜丙涛组成的中国A队毫无悬念地以4:1大比分战胜奥地利队。由于对手是两位非职业选手,有观众直呼,看得并不过瘾。截至目前,丁俊晖保持单打不败,连续三天以4:1战胜对手的中国A队,在积分上已经遥遥领先于小组其他对手。目前积12分的他们不出意外的话,已经提前预定了小组第一名出线的名额。

  在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错,连续两轮都有单杆破百表现。第三轮中国A队遭遇奥地利,前两轮奥地利一胜一负拿下5个胜局分,仍旧有机会力争小组出线席位。第一局颜丙涛出战单打,对阵弗洛里安。刚上场双方都打得比较稳,双方都获得几次上手机会,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打到58:51,台面上仅剩下6颗彩球。最终,依靠技高一筹的防守,颜丙涛获得上手机会,收掉4颗彩球,以72:51获胜。第二局单打丁俊晖上场,依靠2次上手,分别打出单杆44分和40分,以84:2迅速拿下此局。

  第三局是双打比赛,中国A队重蹈25日晚覆辙,丢了一分。第四局面对奥地利的非职业选手,颜丙涛依然打得比较艰难,半个多小时后谁也无法一杆制胜,最终颜丙涛以85:32赢下此局。最后,丁俊晖压轴登场,对阵弗洛里安。弗洛里安一度以18:0领先,却因为一个小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最终丁俊晖以80:18轻松获胜。

  截至目前,丁俊晖全部单打比赛都获得了胜利。中国A队在双打比赛上连续丢分,可能跟颜丙涛近几日身体不适有关。

  (璎珞)

标签:丁俊晖;奥地利;单打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