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硕放机场到达旅客 智慧交通系统上线
2019-06-27 10:2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出了机场去哪里坐出租车?哪里有景区直达车?路途需要耗费多长时间?为了帮助市民旅客解决机场交通问题,苏南硕放机场到达旅客智慧交通系统正式上线。据悉,这个系统用简洁的界面为旅客展示了机场的综合交通信息,实时信息一目了然。

  机场智慧交通系统有何功能?苏南硕放机场相关人士介绍,旅客到达苏南硕放机场后,在国内到达处摆放的立式触摸屏上点击菜单栏,即可获得机场周边的各类交通服务设施资源的使用说明,以及导航路线。比如,点击城际班车信息及各类设施导航信息,屏幕上就能显示城际班车实时动态展示,包括经停站、发车时间、票价、余票、检票口。到达旅客智慧交通系统还提供机场周边城市以及建议出行方案,包括出行方式、出行所需参考时间、参考价格,旅客可以通过比对出行方案中的时间、费用来选择最满意的出行方式。另外,还可以查询候机楼公交站点导航路线与其他设施的导航路线图,包括公交站、停车场、租车地点、出租车站点导航信息。(蔡佳)

标签:旅客;机场;交通系统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