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学院5个硕士学位点通过专家评审 毕业生70%留锡就业创业
2019-06-27 09:5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6月25日,无锡太湖学院举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专家论证会,5个硕士学位点通过了评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会见了参加评审的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校长和专家。

  会见时,周敏炜首先对评审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太湖学院紧贴无锡产业强市需求,培养了大批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每年约有70%的毕业生留在无锡就业创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该校坚持“应用型、地方性、特色化”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水平大幅提升,走在全省同类高校前列。他希望,太湖学院要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开拓创新,积极借鉴一流大学办学经验,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推动我市高等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贡献。

  评审专家组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体制机制、科研发展、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太湖学院的5个硕士学位点进行了全面评审,并对该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在锡期间,专家组还参观考察了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实验室、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验室、工科实验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马雪梅)

标签:硕士学位;学院;太湖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