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部署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
2019-06-26 09:3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全市召开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会议。

  冯军指出,各公立医院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落到实处;坚持大抓基层,推动医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形成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下阶段,要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做到党建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把“一引领四融合”要求落到实处;注重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着力培育更多优秀党员和党组织,不断朝着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目标奋进。

  会上,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江阴市人民医院、宜兴市人民医院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开展“一引领四融合”行动 加强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孙倩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