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红豆集团揭牌
2019-06-26 09:3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由全国工商联举办的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上,红豆集团获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授牌,成为全国工商联授牌的首家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参加会议。

  此次在红豆集团挂牌设立“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教学点,目的是鼓励全国民营企业通过现场学习、实地观摩,深入感受红豆集团对企业党建的高度重视,学习其好经验好做法,真正做到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红豆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治理,形成了“一核心三优势”“一融合双培养三引领”“五个双向”等党建经验、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倡导并践行“八方共赢”社会责任理念,探索构建“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党建+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企业治理模式,有效保证了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人士健康成长。(陈苏)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