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政协调研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2019-06-26 09:3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6月24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带领市政协办公室、人资环和城乡建设委人员调研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秘书长王鸿涌参加调研。

  周敏炜一行先后查看了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马山互通和太湖隧道施工现场,并与项目单位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技术方案、组织实施、工程进展等情况。截至目前,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已完成工程投资18.22亿元,超时序完成计划。项目预计2021年底建成通车。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改变我市对外交通集中在城市北部的现状,有效缓解沪宁高速无锡段交通压力,并把快速内环和高速外环连接起来,对无锡城市开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周敏炜对项目施工单位所体现的技术水平和组织管理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工程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尽可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早为无锡重大项目运营提供交通保障,打造效率工程;要加强目标引领,高质量建设全国性大奖交建项目,打造示范工程;要抓好项目规范施工、制定防汛预案、完善应急措施等各项安全保障,打造平安工程;要高品质建设标志性建筑和绿化亮化工程,探索客货分类收费机制,打造绿色工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打造廉洁工程。周敏炜希望项目地方指挥部积极协助做好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并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关心支持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设,积极履职建言,为无锡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多作贡献。 (马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