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惠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25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无锡讯 6月18日上午,无锡市惠城社区联合无锡壹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扫黑除恶的主题活动,组织高知老人通过趣味保龄球等活动形式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扫黑除恶,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的幸福感满意度,因此社区更要做好扫黑除恶的宣传发动工作。

  惠城社区副主任吴昌军向记者介绍,此前,惠城社区便已经通过文艺演出,发动社区居民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由于惠城社区群众的年龄层次较高,所以这次主题活动的服务对象便是社区退休知老人,通过保龄球比赛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引导他们向家人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共同参与社区的治理,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及志愿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自制的保龄球向社区群众介绍黑恶势力现象的表现形式,对于本次保龄球游戏的前五名老人,还送出了奖品。

  壹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相较于传统的宣讲、宣传单页发放,能够让更多的社区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活动中来。

  吴昌明表示,今后惠城社区将会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活动,方式方法也会不断创新,增强社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形成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居佳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