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滨湖分局广场宣传节约集约用地解答市民咨询
2019-06-25 11: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无锡讯 为纪念第29个全国“土地日”,6月25日上午,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滨湖分局在隐秀苑社区举办广场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向来往市民宣传土地法律法规、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知识、城乡规划知识、防灾避险常识等,接受市民有关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咨询,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引导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滨湖区马山、胡埭等各基层国土资源所设点宣传活动也同步开展。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市民踊跃参与,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向广大市民宣传土地法律法规、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知识、城乡规划知识、防灾避险常识等,并发放相关手册。针对市民有关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问题。

  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滨湖分局紧扣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纪念活动,包括“守护自然资源、建设生态滨湖”公益登山宣传活动,“田园有诗意”山水田园诗词少年品读会,自然资源工作视频短片拍摄活动等。此外还创新线上宣传形式,开展“指间表白、为LAND发声”微信照片墙征集活动,在微信平台上征集英文单词“LAND”(土地)包含的四个字母的手势照片,并做成照片墙,用无声的语言向土地表白。(邵思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