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政务服务大厅“全面升级” 实现办事“只进一扇门”
2019-06-25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无锡讯 今日,梁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以“全新”的姿态正式对外服务。全面升级后,服务中心一改往日崇安、南长两个大厅的办公旧面貌。给市民提供许可审批“一站式”服务。新设的“公安办事大厅”,更是实现了让企业、群众办事“只往一处跑”。

  

  升级后的服务中心一楼至四楼为公共服务大厅,一楼主要以办理市场准入类和项目建设类业务为主,二楼可为市民办理人设、社保等民生类业务,三楼为梁溪税务局办事大厅,四楼为公安梁溪分局办事大厅。新设立的税务全服务窗口和公安出入境业务,意味着今后市民办理不同的业务将更加方便,快捷。

  

  

  “企业设立登记、投资等业务也是从市场监管局进行整体式划转,划转后我们进行了流程上的优化,今后办理这些业务将全流程一窗式服务。”梁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钱涛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楼大厅内配有自助服务区和多台“自助服务一体机”,聚合了网上预约、网上申报、全程网办等功能,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的高效率服务。新的服务中心启用后,解决了以往“办一件事,跑几个地儿”的困扰,为市民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体验。(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