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多部门联合服务朝宗原筑小区物业用电
2019-06-25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无锡讯 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本周又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当天,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办公室、团委、营销部、锡能变电工程分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人员组成的联合服务队,到朝宗原筑小区服务物业用电,对小区专变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改造低压出线柜综合能源管理采集装置。

  今年以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结合全年开展的社会责任根植项目,组织服务团队联合上门为该小区会诊,并与该小区建立结对合作关系。小区物业将物业专变委托给供电公司进行运维,供电公司免费对小区物业专变设备进行预试,并对低压出线柜电压电流采集装置进行改造,将所有信号接入该公司监控平台,24小时对小区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监控。同时,供电公司利用自身的节能专业优势和电能管理智能手段,协助小区物业更换高效节能灯具,使用智能照明系统,智慧用电监测系统和光电储设备,帮助小区解决公用照明能耗浪费大的问题,为客户带来节能效果和经济收益。

  此次联合服务活动,消除10千伏进线开关储能线圈、合闸线圈和开关手车节点等缺陷8个,更换直流蓄电池18节,改造低压出线柜综合能源管理采集装置75个,现场发放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500份,提高了小区物业用电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和小区居民的节能意识。(夏岳建、奚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