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中行梁溪支行走进老年大学宣教活动
2019-06-24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无锡讯 中国银行梁溪支行一直将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薄弱的老年人作为重点,积极走进老年大学,向各位老年朋友们普及金融知识,帮助他们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6月17日上午9点30分,梁溪支行活动宣教小组顶着炎炎烈日,奔向了无锡市老年大学。作为中国银行的党建共建单位,梁溪支行携手老年大学开展过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活动还未开始便吸引了很多老年朋友的目光。本次宣教地点位于老年大学的阶梯教室,场内座无虚席,同学们目不转睛地阅读着手里的宣传折页,相互之间进行着热烈的讨论。扬名支行理财经理王佳明结合工作中的经典案例,如P2P暴雷,电信诈骗等内容,重点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相关内容,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进行养老理财规划等问题,并踊跃参与互动答题环节,增长知识的同时还收获了精美的礼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为中国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老年群体的行为点赞。

  本次宣教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老年朋友的欢迎和好评,接下来,梁溪支行将进一步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扩大宣教范围,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切实帮助广大客户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