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举办“6.25”土地日知识竞赛
2019-06-24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无锡讯 6月22日下午,为了迎接今年625全国土地日,激发干部职工学法热情,增强用法本领,提升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举办了“学法用法我先行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案例题、视频题、情景模拟题等六个环节,由各国土所和分中心组成的6支队伍18名选手参加竞赛。活动现场,团队的通力合作、选手的精彩作答、情景模拟的惟妙惟肖赢得观众一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充分展现了新吴自然资源规划队伍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旺庄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江溪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硕放所代表队和梅村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新吴分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深化落实改革,在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强富美高”新吴区建设的实践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