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月城所为江阴市龙舟大赛保电
2019-06-24 10: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无锡讯 6月7日适逢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随着由江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江阴市月城镇党委政府、市融媒体中心、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逐梦扬帆龙腾全澄”龙舟大赛拉下帷幕,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月城业务所全体保电人员通过现场一丝不苟的认真值守和辛勤付出,圆满完成了本次龙舟大赛保电任务,同时也为龙舟大赛的正常进行提供了安全、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月城所在接到月城镇党委政府关于做好江阴市龙舟大赛保电工作的通知后,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按照本次龙舟大赛的用电需求和电力保障要求,召开保电工作布置会,超前谋划,精心部署。针对大赛期间用电点多面广的特点,在大赛前提前组织人员会同政府相关部门开展赛前安全用电检查,对容量不匹配的熔断设备和老化线路、配电设施进行消缺更换,对临时用电的电源点进行安全检查,并配合相关单位对龙舟比赛基地的内部线路开展检查维护。

  6月7日比赛当天,月城所启动应急保电预备,全体保电人员放弃端午休息时间,由所领导带队:一方面组织8名运维人员,准备好应急发电机和备件开展现场应急值守;另一方面安排抢修值班人员随时待命,做好应急抢修准备。通过一系列保电举措,确保了本次龙舟大赛的电力保障“零差错、零闪动、零投诉”。(刘武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