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梅为媒 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来锡推介
2019-06-21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记者 崔欣)深氧湖㳇,梅好时光。6月21日,2019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无锡)推介会暨“深氧湖㳇”杨梅节发布会在崇安寺二泉广场拉开序幕。据了解,这也是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首次在无锡举行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崔欣 摄)

  以梅为媒让更多人爱上阳羡

  “近年来,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持续发展、深掘潜力,正逐步发展为一个项目丰富、特色鲜明的品牌度假区。‘深氧湖㳇’杨梅节是我们举办多届的招牌活动。”宜兴市湖㳇镇党委书记张达志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推介会,就是希望让更多的无锡朋友能够认识阳羡、关注阳羡、爱上阳羡。据张达志介绍,如今,杨梅节已成为当地的一大旅游品牌。为做大生态经济,该镇以梅为媒,从2009年起便举办生态杨梅节。今年杨梅节与往年相比,更注重服务性、更注重打响湖父杨梅品牌、更接地气。

  福利来袭:2天1晚度假套餐 1元起拍

  记者采访获悉,本次活动首次将旅游推介会与杨梅节发布会相结合,让游客更好地了解度假区的全域旅游情况。推介会安排下午和晚上两个时段的活动。下午的活动内容包括度假区旅游推介和湖㳇杨梅推介,避暑线路、人文线路、亲子线路等度假区三条旅游线路发布,游学机构、自驾俱乐部、旅行社与度假区的合作签约等。晚上的活动内容安排有旅游线路的竞拍、吃杨梅比赛等活动,体现互动性和参与性。推介会现场,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还给无锡市民送上了一波特别的福利,精选了一条2天1晚的高品质度假线路,以1元的起拍价进行现场竞拍。

  【延伸阅读

  

阳羡旅游区。(照片来源:湖㳇镇政府)

  阳羡旅游度假区位于丘陵地带,全年温暖湿润,年平均气温15.7℃,年平均无霜期240多天,生长期可达250天左右,日照充足,降雨充沛,非常适合杨梅的生长。经过近30年的发展,湖㳇杨梅已成为当地的农业主导产业,湖㳇杨梅不仅成为宜兴地区瓜果的重要果品,也成了当地农民的重要经济来源。湖㳇地区现有杨梅1万多亩,投产面积8000亩左右。随着杨梅产业的不断发展,度假区已经形成了以大东村、东兴村、洑西村、竹海村、张阳村多个杨梅特色村。作为高效生态经济林,杨梅产业融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三位一体,为度假区的环境美化,旅游开发做出了较大贡献。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