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药明生物偶联药物研发生产技术中心项目落户高新区
2019-06-21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无锡讯 昨天,药明生物偶联药物研发生产技术中心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长黄钦会见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参加活动。

  黄钦对药明生物偶联药物研发生产技术中心项目落户表示祝贺。他说,生物医药是无锡市重点打造的产业之一,依托生物医药骨干企业,不断吸引创新型的生物医药产业落地,打造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药明生物作为无锡重点培育的医药上市龙头企业,此次将新项目落户高新区,将促进更多的创新型医药企业在无锡布局,营造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生态环境。无锡市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公司发展,推动新项目在无锡生根、开花、结果。

  陈智胜感谢无锡市和高新区对药明生物偶联药物项目的服务与支持,并介绍了药明生物公司架构、生物偶联药业务布局、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高新区的项目投资建设情况。陈智胜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无锡市的投资,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抗体和毒素偶联药物的工艺开发及生产平台。

  药明生物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2017年在港交所上市,目前市值约900亿港币,2018年营收25.35亿元。公司为全球医药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

  药明生物计划在高新区加大投资力度,增加投资至1亿美元,用于建设国际一流的抗体和毒素偶联药物的工艺开发及生产平台,为全球生物医药公司提供生物偶联药物的原液和制剂研发、临床试验样品及商业化生产服务;提供高端肿瘤疫苗的预防性和治疗性开发等新技术平台及生产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