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蠡园城管:清理”套路贷”我们在行动
2019-06-21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无锡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蠡园城管中队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开展宣传发动。从2019年4月份开始,蠡园中队按照市局的部署以后就开始了涉”套路贷”违法广告的清理行动。

  由于“套路贷”打着民间借贷的幌子,具有很强的迷惑性和隐蔽性,人民群众容易上当受骗,危害巨大。所以,蠡园城管中队对有套路贷嫌疑的广告进行了专项部署。每天都有清理工作,无论是道路上还是小区里面都进行了清除工作。

  2019年6月10号在每日巡查的时候,就发现了湖山社区湖山湾家园B区雪港路上的几处疑似套路贷广告,内勤人员快速的将其号码报停,然后下午就对张贴在墙上的套路贷进行清理工作,由于张贴的位置很高,队员拿梯快速的将其清理,并对周围围观的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专项知识,让其不要深陷在套路贷中。

  有关部门劝告大家一定要到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贷款,不要轻信各类无抵押免息贷款广告信息。特别是对于要求签订虚高借贷合同、空白合同,都不要轻易相信。一但发现这种套路贷,应当立刻保存相应的材料,及时报警,保护个人利益!(朱天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