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华士所上门服务助企业安全度夏
2019-06-21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无锡讯 5月30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华士业务所组织技术专员,对辖区内企业用户进行上门走访服务,协助企业对配电设备、生产车间用电线路进行检查、消缺,并提醒企业电力人员要注意配电设施防潮防雨,帮助企业安全度夏。

  为保障企业夏季安全可靠用电,该所积极与企业沟通,主动实施服务对接,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企业用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检查消缺,规避用电风险。对排查出的隐患,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结合用户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明确隐患整改时间、设备内容、整改措施。工作人员跟踪服务,做好技术帮扶,提高用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并针对客户生产需求和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措施,合理安排生产班次,尽量避开用电高峰,促进企业节能降耗,切实让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同时,该所工作人员还认真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在指导企业用户科学、安全、节约用电的同时,改进方法、优化措施,实现服务的个性化、精准化和高效化。(张高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