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五联”措施构建“全业务、大融合”行政审批体系
2019-06-21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无锡讯 6月20日上午,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业务、大融合”行政审批体系审核讨论会,对划拨用地、公开出让用地、林业管理等行政许可事项的工作流程进行专题研究。席永清局长、郑强书记,局领导杨武亮、任颐、马卫明、刘国兴,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开发利用处、市政规划处、建筑规划处、用途管制处、林业湿地处、科技信息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划拨用地、公开出让用地以及林业管理等行政许可事项的具体流程、节点、权限、时限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核。席永清局长对前阶段行政权力事项梳理和流程再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推进构建“全业务、大融合”行政审批体系工作,强调要始终遵循“法无禁止即可为、精简压缩放权、依法规范防腐”的原则,认真落实指标联控、业务联办、监管联动、验收联合、登记联网的“五联”措施,确保实现多审合一、多验合一、并联审批,不断推动我市自然资源规划领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新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