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投用
2019-06-21 09:1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投用仪式举行。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初步建成了以“线上三平台和线下两中心”为特色的服务平台体系,“线上三平台”即互联网+产学研众创空间在线平台、科技企业管理平台、互联网+政务动态综合管理平台,与省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互联互通;“线下两中心”即苏南自创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无锡物联网技术产权交易中心。

  近年来,高新区科技创新综合实力全面提升。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旨在通过科技公共服务的窗口化实施、科技中介服务的整合引导、科技成果要素的聚集交易,面向全区科技企业提供集“服务、交流、交易、共享”为一体的科技服务,促进地区科技服务生态的优化发展和地区科技资源的市场化高效配置。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