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融创乐园开业在即 数千名游客抢先体验
2019-06-20 13: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无锡讯 6月29日,令不少无锡市民期待的融创文旅城即将开业。昨日,无锡融创乐园举办超前体验活动,让游客们提前感受融创乐园的刺激与热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还没正式开业,不少游客已经卯足了劲头对游乐园里的项目颇有期待,“听说‘飞越江苏’和上海迪士尼的项目一样,特别想去体验。”虽然体验日没有开放所有的游玩项目,但游客的热情丝毫不减,对此次无锡融创乐园开业的期待程度可见一斑。

  融创文旅城丰富的业态体验正是与其他游乐园的不同之处,一位旅行社工作人员特地前来了解游玩线路,“这里规模很大,今天特意来看表演剧场这一块,以后会带游客过来。”他表示,已经和文旅城进行合作,推出游玩线路。除了室外主题乐园,融创文旅城还包括“水世界”、“雪世界”和“海世界”三个室内乐园,包揽了游客们“春夏秋冬”的游玩体验。

  据悉,6月29日文旅城开幕盛典即将隆重启幕,精心打造的《太湖龙影》节目将揭开神秘面纱。西洋乐器与东方室外水秀的完美结合,水上特技与开阔湖面的大场景完美融合,打造极具观赏性的大型水舞光影秀,为观众带来“白天一景、夜晚一秀”的视觉盛宴。(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