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无锡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开展六项主题活动共话食品安全
2019-06-20 09: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无锡讯 根据无锡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18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6月19日下午,2019年无锡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高亚光,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市人大、政协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许伟英介绍了宣传周总体情况。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市食安办讲携手我市18个部门,从6月19日至6月30日集中开展2019年无锡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市级层面的重点活动有“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果展示”、“争创‘最美食安卫士’活动”、“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等六大重点活动。同时,12个部门将在宣传周期间举办各自的部门主题日活动。

  多年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建设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作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有力抓手,将食品安全宣传带进基层。据了解,目前全市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已达409家,覆盖全市三分之一的村、社区和部分商超、学校。

  现场,副市长高亚光向基层食品安全宣传站代表授牌。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药品安全宣传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覆盖率,真正将食品安全送到群众家中。(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