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旧址”锡钢浜地块改造计划正式落成 打造无锡人“家门口”的度假区
2019-06-19 14: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无锡讯 说到无锡的锡钢浜地块,老无锡人一定不会陌生,它位于塘南路与清名东路交汇处,在无锡钢铁厂搬迁后,这里仅留下少数废弃的厂房,如此大面积土地的荒废让老无锡人不免唏嘘。

  昨日,华侨城华东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古运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无锡锡钢浜地块签订合作协议,全面改造锡钢浜地块,这也意味着无锡古运河旅游线今后将往南延长,与南长街串联起更丰富、全面的旅游业态。

  据了解,此次改造项目将以水上游客集散中心为核心,利用原锡钢厂内约3800㎡的老厂房进行改造。项目建设后,将实现陆路与水路的无缝对接,激活无锡水上旅游资源。集音乐、科技、文创等多功能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载体,将成为无锡市民家门口的“微度假”旅游区。

  据悉,无锡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是江苏省唯一一个在中心城区设立的省级旅游度假区。作为度假区规划中的重要板块,锡钢浜地块的改造成功拉开了古运河大型文旅IP建成的序幕。预计未来十年内,古运河旅游度假区丰富的文旅项目将进入全面运营,建造成高品质的中国运河旅游度假区。(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