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锡能公司优质高效服务客户获赞
2019-06-18 10: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无锡讯 6月3日下午,天茂文化发展(江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健兵一行专程来到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锡能实业有限公司,送来锦旗一面,对锡能公司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天茂文化发展(江阴)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因参与徐霞客镇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需要新上基建箱变。该公司在3月下旬提出用电需求,希望能在4月底前投运送电。

  锡能公司在了解客户需求后,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主动做好工程对接,同时组织营销、设计、施工等部门,全力做好各项工程准备工作。从现场查勘、用电容量确认、工程预算编制、工程物资准备、施工计划制定,到各部门组织协调、现场安全管控等,投入巨大精力,倾力服务客户。由于工程任务重、工期紧,在一个多月的施工过程中,锡能公司克服困难,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全力以赴、多方协作,按计划将5台630千伏安箱变竣工投运,满足了客户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季胜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