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妇儿医院又有新选择 公立妇产医院落户梁溪
2019-06-17 10: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无锡讯 6月16日上午,无锡瑞慈妇产医院在梁溪区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区长许立新出席仪式并作出讲话。

  

  近年来,伴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以及医疗消费的升级,老百姓对妇儿专科医疗服务需求也逐渐升级。此次在梁溪区落户的无锡瑞慈妇产医院,位于长绛路52-1号,开设妇科、产科、儿科等科室,并配有医疗级月子会所。由专科医生、护士、麻醉师、助产师等组成的医疗团队,形成医院与顾客的“多对一”服务模式。

  

  据了解,医院依托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把上海知名三甲医院的优质妇产儿科资源对接到无锡,让无锡市民能够更方便地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可以说是为无锡市民打造了一个“家门口”的上海优质妇儿医院。

  

  

  无锡瑞慈妇产医院作为2017年梁溪区签署的一批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发展业态新的重大项目之一,是为无锡市民办实事项目,让无锡市民更方便地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高端民营妇产儿科领域注入可一股强劲的新鲜力量,满足了老百姓医疗消费分层的需求,也是对无锡公立妇产儿科医院的有力补充。(王歆怡)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