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萌娃遇到逗趣老爸 英雄也撒“椒”
2019-06-17 10:0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无锡讯 很多时候,“父亲”的形象是朱自清描绘的背影,是李宗盛歌中“若无其事的旁观者”,只是在背后默默站着,就像一个无关紧要的存在,但又是温情的、坚韧可靠的。6月16日父亲节,近四十位警察叔叔与警宝们欢聚在无锡肯德基海岸城餐厅,参加了我的双面老爸 英雄也撒“椒”父亲节活动。

  据了解,现场孩子们为爸爸亲手制作绝色双椒热辣脆皮炸鸡,父子兵一起上阵,互动游戏大考验,让平时少有机会独处的父子们真正亲密了一把。

  当萌娃遇上逗趣老爸 尽显浓浓父爱

  平时的父亲忙于工作,鲜少时间陪伴孩子玩乐游戏,今天在肯德基餐厅里他们跟着奇奇学跳舞,参与默契大考验、实力掰手腕、蒙眼大作战等有趣的亲子游戏,气氛高涨,就像6月的天气一样热辣火爆。各种游戏让老爸们尽显逗趣的一面,卸下工作的紧张,跟孩子一起做游戏,为孩子加油打气,一起赢得比赛。宝宝们笑得前仰后合,父亲们尽显“铁汉柔情”。

  游戏结束后,爸爸和孩子们又饶有兴致地来到肯德基后厨进行了探秘。一位警察爸爸表示:“肯德基后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个区域分隔明确,非常干净整洁的厨房!而且能让孩子潜移默化地学到了食安知识,真的很不错!”

  DIY定制 老爸的专属炸鸡

  活动现场,餐厅经理认真地为孩子们讲解新品绝色双椒热辣脆皮鸡的研发理念源于湘菜界的大佬——双椒鱼头。红色剁椒酱选用湖南特产红线椒和小米椒制成,青涩椒酱用辣味醇厚的绿线椒制成。在餐厅经理的指导下,孩子们亲手为爸爸制作了美味可口的双椒炸鸡。制作过程中,一位警宝告诉记者:“爸爸平时很爱吃辣的菜,去餐厅吃饭总是点辣的,我要给他多放点辣椒。”一旁的爸爸看到堆满辣椒的炸鸡满脸微笑。在现场的父亲们表示,很多警察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很少有机会陪伴自己的孩子。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能够和孩子共同度过,他们说:“这就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人人都说,父爱如山,父爱是深沉的,他无时无刻都呵护着你,永恒温馨;有时侯,他表现得又是那么的无声无息,像一阵春风,细腻而温暖。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孩子们把快乐带给爸爸!祝福爸爸们节日快乐!

  在愉快地用餐和欢声笑语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灿烂的笑容。幸福就是如此简单,父亲的爱总是“默默守候”。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爸爸们能够多一些与孩子相处的时光,分享一餐美味,传递一份快乐,温暖一座城市。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