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在无锡禅意小镇•拈花湾精彩举办
2019-06-15 10: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无锡讯 以“瑜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于6月14-17日在禅意小镇·拈花湾精彩举办。本届无锡国际瑜伽节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市体育总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共同主办,包括开幕式、千人瑜伽盛典、全国瑜伽大赛、瑜伽精品课、瑜伽之夜、印度歌舞表演、瑜伽摄影大赛、瑜伽市集等多个丰富多彩的活动,前后吸引了近万人关注和参与。

  太湖之滨,禅音渺渺,置身于梵天花海之中,在青山绿水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6月14日下午,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开幕式在无锡禅意小镇拈花湾盛大举办。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志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瑞峰,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峰,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无锡市外办主任陈明辉,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柳永红,无锡市城管局副局长周炜,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潘瓦尔,无锡市滨湖区委常委、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彭红宇,无锡市滨湖区人大副主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唐国良,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王伟伦,体操奥运冠军杨伊琳,十一科技董事长、太极实业董事长、无锡新能源商会理事长赵振元,四川省歌舞剧院创作室主任、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彭涛,解放军艺术中心著名青年女中音歌唱家钟丽燕,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敏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陆志坚副市长和瑞峰总领事分别致辞。开幕式现场举办了《无锡美》等歌曲的首发仪式。《无锡美》由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作词,四川省歌舞剧院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作曲家彭涛作曲,解放军艺术中心青年歌唱家钟丽燕倾情演唱。黄钦市长为《无锡美》创作团队颁发了纪念证书。黄钦市长宣布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开幕。

  在十余名国内外瑜伽大师的带领下,两千余名瑜伽爱好者现场上演了一场盛大的瑜伽盛典。

  6月15-17日,瑜伽赛事、瑜伽精品课、瑜伽论坛、瑜伽摄影大赛、瑜伽市集等精彩活动也相继闪亮登场。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红豆杯”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赛精彩举办,来自全国几十个俱乐部的两百余名瑜伽专业选手参与角逐;来自KYM学院的印度大师以及国内的多位瑜伽名师带来了瑜伽精品课,并展开以“瑜伽伤害”为主题的探讨;“悦通杯”瑜伽摄影大赛汇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瑜伽摄影佳作;“瑜伽市集”展示了瑜伽系列产品。(邵思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