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无锡市高校书画联谊交流笔会
2019-06-14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无锡讯 2019年6月11日,第十五届无锡市高校书画联谊交流笔会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蠡溪书画协会主办,来自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江苏信息学院等高校书画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相互学习书画创作、鉴赏经验和心得。

  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国际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徐文富,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陆涛清等前辈应邀担任交流会指导老师,与大学生书画爱好者们共同参与了书画作品现场创作。

  蠡溪书法协会会长向记者介绍,希望通过高校书画联谊交流笔会,引起社会大众对传统书画文化的关注,让高校学生为书法文化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陆涛清老师表示,“今后还要多多举办这样加强高校社团合作交流、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的活动,共同推动无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