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倾情服务“双百企业”
2019-06-14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无锡讯 “供电部门多次主动上门服务,与我们面对面交流沟通,让电力用户实实在在享受到了优质、快捷的电力服务。”5月29日上午,江苏苏青水处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老总蒋惠平紧握着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服务人员的手说。

  5月中旬起,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开展了走访辖区内的“双百企业”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双百企业”提供实质性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用电难题,指导企业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并为其优化用电模式,降低生产用电成本,回避经营风险。走访中,供电人员结合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经济、合理用电,并与企业客户进行广泛交流,了解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负荷变化及用电需求等,在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的同时,提高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经济用电水平。

  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时刻关心企业发展,常年及时了解和分析的企业负荷情况,建议企业优化结算方式。仅在2018年,就为江阴市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节省电费45万多,江苏苏青水处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节省电费18余万。让企业实实在在得到了电力“福利”。

  在江阴市明康电子有限公司,供电服务人员现场检查了企业光伏发电设施,指导用户科学合理的使用绿色能源。江阴市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老总周永南说:“现在的供电企业服务到家,用户没有想到的,供电企业都会考虑的细致周到,遇有用电方面的需求,供电所就会及时上门服务,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沈卫东 奚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